沃保网

首页 > 

孩子的保险产品怎么选,给孩子上保险要先做这两件事

孩子磕磕碰碰难免,比如我朋友的孩子前两天在楼道玩,不小心就在窗框上磕破了头,去医院包扎花了一千多。所以意外医疗保障也很重要,不限社保、没有免赔额,100%报...

2018-05-07

消费型和储蓄型的重疾险一样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专家建议,对于有一定经济承受能力的市民,从长远来看,还是应优先考虑购买储蓄型重疾险。

2018-05-04

保险是什么,保险可以转移风险吗

保险就是一份爱,一份责任,也是今天做明天的打算,年轻时做年老时的打算,孩子年幼时做长大时的打算,因此保险像雨伞一样,每个人都需要的,也就是说保险是可以买...

2018-05-02

终身寿险投保误区,终身寿险死后才保是不是没用

保险保障的不是疾病或死亡,而是在发生不幸时的资金财务保障。家里的顶梁柱是一定要购买的,为整个家庭提供经济保障。

2018-04-28

哪些人买保险会被拒保,为什么会被拒保或者加费

保险是咱么生活必需品,但同时也是奢侈品,不是商店里有钱就可以随时买到的商品。趁年轻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尽早配置,才能保障风险顺利转移。

2018-04-27

保险买对了才保险,教你商业保险说明书这样看

指被保险人或投保人约定享有赔偿请求权的人,因此投保人或被保险人都可以是受益人,也就是当被保险人发生事故时,可依保险合同规定,受领保险公司所给付的保险金。...

2018-04-27

买保险不如实告知会怎么样,投保人告知时注意事项

在购买健康保险时,我们都会被遵循如实告知的原则,以避免给所购买的保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2018-04-26

2018年交强险的基础费率和浮动费率(最新)

最新的2018年交强险价格表,但是不同地区的浮动费率可能会有所差异,因此在实际缴费时,仍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测算

2018-04-25

国寿康宁嘉保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国寿康宁嘉保涵盖40种特定疾病,保障全,同时提供身故保障。

2018-04-25

买保险的注意事项:只买大人不买小孩

在一个家庭里,孩子是消费主体,大人是创收主体。孩子即使出现意外,大人仍然有条件和能力应付解决;但是作为家庭经济支柱,大人一旦出现意外,全家人的生活都会大...

2018-04-2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1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