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保险网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86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辞职后怎么交社保,辞职后社保可以自己缴纳吗

辞职之后,社保可以自己交。如果自己交的话,就不是交职工社保了。个人可以通过自由职业者的身份继续缴纳社保,这种社保一般要求在户籍所在地缴纳,而且自己能交的...

2018-12-14

香港富豪许世勋因癌去世,遗留数百亿遗产

在上个世纪的香港,不少的内地人民涌进香港发展,许世勋的父亲许爱周更是香港一代船王,经营着战前经营船运及油类生意,随后家族更是发展基建、航空、房地产之类的...

2018-12-14

交通意外险怎么买,投保交通意外险注意事项

在众多保险产品中,交通意外保险是对交通事故提供最直接保障的险种。但细看各家产品的条款会发现在保障范围上是有所区别的。

2018-12-06

少儿国寿福臻享版投保须知,优点有哪些,值得买吗

少儿国寿福臻享版是为0-17岁少儿推出的一款重疾计划,可保终身,提供19年交的交费期限选择,等待期为180天

2018-12-10

医保怎么报销,医保报销有时间限制吗

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尽量在出院时候就结算清各种费用,过了时间会有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甚至有时过了时间就不让报销还得自己承担费用。

2018-12-06

投保重疾险保额买多少合适,重疾险怎么选择保额

重疾险的保额起码也要在50万元以上,有足够经济条件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保额更高的重疾险产品。但也不是说,重疾险的保额越高越好,普通收入的家庭最好不要盲目追求高...

2018-11-29

双胞胎女婴同患白血病,救哪个?舍哪个

保险,就是用确定的钱保障不确定的未来。为了保障孩子健康成长,防范重病的突然侵袭,应考虑尽早投保一份少儿重疾险。

2018-11-21

怎么才能活的体面呢,最科学的办法是为自己买份保险

一个家庭的最大潜在风险,是责任最重的顶梁柱突发重疾或意外。从家庭风险管理的角度来说,每一个顶梁柱,都应该现为自己做足重大风险保障。

2018-11-15

为什么说买保险,不能拖不能推更不能拒绝

其实很多年轻人都这样,不懂得未雨绸缪,总在一次次教训和打脸后,才开始醒悟开始后悔,可保险不是你想买就能买,所有事情都是有因果的!

2018-11-13

什么是万能险,万能险有多万能

万能寿险,英文universal life insurance ,真实意思并非“无所不能”的意思,而是指“灵活可调”的意思。所以,更加贴切的理解,“万能险”应该称为“灵活险”

2018-11-08

沃保保险网 预约我

地区:浙江 杭州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杭州中国人寿沃保保险网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杭州买保险找杭州中国人寿沃保保险网

31776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6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