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保险网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出行必备!一文了解短期人身保险意外险

出行必备!一文了解短期人身保险意外险

2020-12-08
分享到:
【导读】 人身意外险,大家应该都听过,这是一种专门针对意外伤害的保险产品,保障项目一般可分为死亡给付、残疾给付、医疗给付和停工给付!而短期人身保险意外险,相信许多人都不了解。

  人身意外险,大家应该都听过,这是一种专门针对意外伤害的保险产品,保障项目一般可分为死亡给付、残疾给付、医疗给付和停工给付!而短期人身保险意外险,相信许多人都不了解。那么,短期人身保险意外险究竟是什么呢?

出行必备!一文了解短期人身保险意外险

  和字面意思相同,短期人身意外险是指保障期限只限于某一时刻,某一段时期内的综合意外保险。

  简单来说,就是在特定的时期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而残疾、身故或医疗费用支出,保险人就会给付保险金的一种消费型的保险

出行必备!一文了解短期人身保险意外险

  短期人身意外险有哪些品种?

  短期意外险的保障时间较短,一般只有十几天或者几天。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品种有:短期旅游险、交通意外险、住宿旅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等。

  至于短期人身意外险适合哪些人群购买,短时间出行游玩、乘坐飞机、汽车、火车、轮车、长途客车等交通工具时都可以选择短期人身意外险,此类保险的保险期限往往只有十来天、几天、几小时甚至更短,其主要优势是保障灵活、保险额度高,但也存在稳定性差、年龄限制高等缺陷。

沃保保险网 预约我

地区:浙江 杭州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杭州中国人寿沃保保险网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杭州买保险找杭州中国人寿沃保保险网

3176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