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保险网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30岁左右的人,有没有必要买重疾保险?

30岁左右的人,有没有必要买重疾保险?

2019-06-03
分享到:
【导读】 十年前我给自己和老公各买了十万保额的重疾险。我们单位属于国企,有补充医疗,尽管如此,我那时还是研究了两个月,买了重疾险。那时还主要混论坛了解保险知识,没人给我推销,我自己选好保险找的代理人。那时我不到三十岁。

近年,身边有两个同事因为癌症去世了。昨天刚毕业大学生在办公室感叹说,他的一个大学同学得咽喉癌了,没想到其它同事纷纷说,自己有几个初中/高中/大学同学得癌了,或者去世了,大家唏嘘不已。细想也是,三四十岁的年龄,同学中已经有先离开的了。而再看十年前我的重疾保额,明显不够,立马决定再继续保障。

保险要买,而且还要长期审查保障是否足够。三十岁正是年富力强的时候,保费还低。经济受限就先买消费型,保额稍低,保定期的。经济允许可以做足保额,买终身的。我个人不喜欢理财重疾险。

35岁有没有必要买重疾?咱们分析几个角度

30岁左右的人,有没有必要买重疾保险?

第一,从保险角度,我也是销售,很有必要。下面的话,我也不想讲,你估计也不太想听。

第二,从本人角度,35岁还年轻,假设你现在身体很好,(身体不好买保险也困难不算你多么年轻)我不知道你婚姻家庭子女经济方面的情况,假设你生活无忧,经济优渥,你可以不买保险,风险自留。假如你生活拮据,四处欠帐,也没钱买保险,好呆身体撑过一天算一天,挣钱要紧。

第三,从家庭角度,一个己婚有子女的男人,当然是一家之主,顶梁柱。不能只考虑个人眼下,还要考虑中长期的未来,健康在,就有未来,没有健康,一切完玩,还拖累家人子女遭罪。人到中年,家庭进入成长期【家庭成长期是指从第一个子女出生到最幼小的孩子满18岁的这段时间】,各种风险开始暴露。既要考虑自己还要考虑子女考虑父母爱人。风险管理以健康和意外为主。特别是家庭支柱(创造家庭收入来源的那个人)的保障,不仅要保而且要充足。

综合起来说,35岁正是买保险的好时候,重疾你要买,而且除了重疾还要买上足够高额的医疗险。生活里面处处都要花钱,但是保险的钱不能省。疾病重疾保额和医疗保额不是一个概念,就是另外一个话题。

别问了,抓紧买。回答完毕。

沃保保险网 预约我

地区:浙江 杭州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杭州中国人寿沃保保险网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杭州买保险找杭州中国人寿沃保保险网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