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保险网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如果你听懂这些 钱是你的 听不懂钱是帮别人存的

如果你听懂这些 钱是你的 听不懂钱是帮别人存的

2017-04-18
分享到:
【导读】

  1、没有人能预知生命中的不幸,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我们还安好的时候,为自己购买足够的人寿保险,因为一旦发生不测,只有保险会将我们的爱延续到父母、妻儿、兄弟姐妹的生命中,保险即是远见也是责任。

  2、人就是奇怪:钱存银行,得那么点儿可怜的利息,他不纠结,觉得理所应当;钱拿去炒股、投资,亏得血本无归,他也不纠结,觉得是自己运气不好;把辛苦攒了一辈子的钱留给医院,他也不纠结,觉得是人生必然!唯有到买保险,就百般纠结,百般算计。其实哪有那么复杂,就是雪中送炭,雨中送伞而已!保险就是以法律合同的形式,确保让你在未来不可知的日子里有一笔可知的金钱!你的钱永远都属于你,而且保值增值。

  3、每天都有无数的人在买保险,因为他们相信风险不挑人,贫富一场病的道理。所以每天也都有家庭因为曾经做出过的这一个明智之举,获得了保险的庇护,在风险来临时,能从容应对,不至于倾家荡产。

  4、保险,不是商店里面有钱就可以随时买到的商品。很多保险公司在承保或理赔时,都有一张“黑名单”,趁着年轻、身体健康的时候,早买保险,免得“上榜”后想买也买不到。

  5、做保险就是这样:你信我,寥寥数语就可成交;不信我,口若悬河也是徒劳!你买或不买,我们还是朋友,丝毫不受影响!你要明白一件事,买保险,保费是你的,保障是你的,万一理赔也是你的,以后领钱也是你的,保险永远是留给有规划、有责任心的人。

  6、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福旦夕;一个人无论多有本事,意外和疾病都是无法预料和难以控制的;一旦人生发生了风险,不但无法赚钱,而且还要把所有的积蓄花光,只有拥有人寿保险,把风险转移到保险公司,才能保住钱财甚至生命。人寿保险是你断炊时的粮食,干渴时的泉水,雨天送伞的真诚朋友。

  7、一张保单拥有4大承诺:1,政府监督保险公司运作的承诺;2,保险公司履行契约的承诺;3,所有保户互助共济的承诺;4,我对您终身专业服务的承诺!

  8、在不幸发生的家庭里,没有保险的家庭因不幸的发生,不但遭遇失去亲人的痛苦,还丧失了经济来源;而有保险的家庭,尽管也遭遇失去亲人的痛苦,但却不会因此雪上加霜。因为有保险金可以缓冲经济的压力......

  9、保险产品已然成为了一个人身份、身价的体现。生不由己,死不择日,老是必然,病是难免,死是必定,今天健康不等于明天也健康。人吃五谷杂粮,脚行四面八方,风险无处不在,疾病时刻到来,每个人都会走,有的人生命价值连城,有的人不值分文,却给家人留下悲伤和债务。你的身价是多少?看你的保险就知道!

  10

  穷人没有保险,等于雪上加霜。

  富人没有保险,等于一辈子白忙。

  男人没有保险,老婆会成为别人的新娘。

  女人没有保险,老公会重新妆点洞房。

  老人没有保险,天伦之乐成为奢望。

  儿童没有保险,孩子父母痛断肝肠。

  11、没保险发生风险叫不幸;没保险没发生风险叫侥幸;有保险发生风险叫庆幸;有保险没发生风险叫万幸!

  12、保险就是:平常当存钱,有事少花钱,理财最养钱,受益免税钱,破产保住钱,万一领大钱,急救抵押钱,爱心孝顺钱,子女教育钱!保险就是为年老时有所养,疾病时有所医,意外时有所治。

沃保保险网 预约我

地区:浙江 杭州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杭州中国人寿沃保保险网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杭州买保险找杭州中国人寿沃保保险网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