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国寿康悦医疗 第一款可以报销社保外医疗险

国寿康悦医疗 第一款可以报销社保外医疗险

2017-03-05 分享到:

  国寿康悦医疗是—首款能报销社保外医疗费用的保险;既保住院又保门诊,既保公费又保自费,既保普通又保特需。社保管的,康悦医疗管的更多更到位;社保不管的,康悦医疗也都管。补充大病险基础上的不足。

  国寿康悦医疗四大突破

  1、突破社保报销范围:必需且合理的费用都给予报销。

  2、突破门诊医疗报销死角:特殊门诊方式接受恶性肿瘤放射治疗、恶性肿瘤静脉注射化学治疗、血液透析、腹膜透析或肾移植术后抗排异治疗的。

  3、突破65岁续保界限:可以续保至80岁。

  4、突破常规购买限制:可以独立承保,限地区,以当地为准。

  国寿康悦医疗保险利益

  1、保险金额:

  A款:每年医疗保险金为60万元,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20万元,保险期间医疗保险金为:300万元,在限额内报销。

  B款:每年医疗保险金为100万元,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50万元,保险期间医疗保险金为:500万元,在限额内报销。

  2、给付比例:

  给付比例为100%;如果以有社保身份投保,但未以社保身份就诊的,给付比例为60%。

  3、免赔额:

  年度免赔额为1万元。

  4、医疗保险金计算方法:

  每次发生的医疗保险金=(保险期间内累计必需且合理的医疗费用-从当地公费医疗、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及其他途径累计已获得的医疗费用补偿-免赔额-保险期间内累计已给付的医疗保险金)× 给付比例。

  产品特色: 短期医疗保障产品,可续保至80周岁,意外以及疾病住院必需且合理的费用都给予报销,恶性肿瘤放射治疗、恶性肿瘤静脉注射化学治疗等治疗也可报销。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扬君

四川 成都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075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5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