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保险网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超级实用车险购买指南分享

超级实用车险购买指南分享

2021-03-03
分享到:
【导读】 “车险”,其实应该称之为机动车辆保险,它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鉴于一些消费者不清楚怎么购买车险,小沃带来了车险购买指南。

  人们口中的“车险”,其实应该称之为机动车辆保险,它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鉴于一些消费者不清楚该怎么购买车险,小沃带来了超级实用车险购买指南。

超级实用车险购买指南分享

  勉强凑合型:纯粹交强险配置

  交强险作为赔偿第三方的强制险种,相比改革前,赔偿额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有责状态下,交强险最高赔付高达20万。对于不常开车,或者车技娴熟的司机,可以选择购买交强险。

  适用范围:基本不开车/车技吊炸天的老司机

  优点:价格便宜,符合法律强制规定

  缺点:第三方保障低/没有自身和车辆保障

  基本果腹型:交强险+三者险(100万)

  三者险作为赔偿第三方的商业险,保额可以自由选择。车险改革后,三者险的保障额度从原来的5万-500万元提升到10万-1000万元。

  适用范围:老破小车辆/车技吊炸天的老司机

  优点:经济实惠,抵御第三方事故能力强

  缺点:没有自身和车辆保障

  注:对于工作日开车少,但节假日开车多的用户,三者险可以选择50万,然后附加购买一份节假日限额翻倍险。保费更便宜。

  经济实惠型:交强险+三者险(100万)+车损险

  车损险作为保障自身车辆损失的险种,搭配交强三者,既可以抵御三方事故,又可以保障自身车辆损失。车险改革后,玻璃险,涉水险,盗抢险等险种被划入车损险保障范围。

  适用范围:独行侠车主(自用车辆,不搭载亲人或他人)/车技吊炸天的老司机

  优点:第三方保障全面,车辆损失保障全面,经济实惠

  缺点:缺少人身保障,如车主,乘车人员的人身安全保障

  舒适实用型:交强险+三者险(100万)+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

  车上人员险作为随车的“人身险”,负责保障本车人员的人身伤亡。配合车损险,保障车辆损失的同时,保障司乘人员安全。

  适用范围:99%的车主

  优点:既有车辆保障,又有人身保障,还能很好的规避第三方损失

  缺点:只能涵盖主要风险,对于车辆小问题,比如划痕,车轮损害没有保障

  商务豪华型:交强险+三者险(100万)+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划痕险+车轮单独损失险+修理期间费用补偿险+法定节假日限额翻倍(节假日开车比较多的车主)

  适用范围:小白司机/刚买的新车/不差钱车主

  优点:保障全面,对于新车或者小白司机能提供很好的保障

  缺点:价格较贵,划痕轮胎等险种报出险概率低,赔付的可能性小

  当然,不同的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配其他险种,例如:想有保障又可以承担一定风险,可以附加绝对免赔率和发动机进水除外条款,整体保费会便宜很多,关键时候也有保障;喜欢改装车辆,或者加配饰的车主,可以附加新增设备损失险;经常载货的车辆,则可以购买车上货物责任险,用以规避货物损失带来的风险。

沃保保险网 预约我

地区:浙江 杭州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杭州中国人寿沃保保险网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杭州买保险找杭州中国人寿沃保保险网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